close

MaxPartyLocal

  今天真的狠衰,要不是因為有兩個人同時得標(網拍),又同時給我亂拖,我不會今天心血來潮想刷簿子,確定我的款項。

  以前做網拍我都很信任買家,通常只要給我匯完款的通知,我都會直接將物品寄出的,誰曉得今天卻出 現......買家少匯了20元,我便E-mail過去詢問是否匯錯金額,結果一陣討論之後,她辯稱我網頁運費寫60元,可是在關於我卻寫小說一本40元 (物品是一本小說沒錯),所以她不打算付這個差額,說我搞文字遊戲,天曉得,明明就是自己下標本來就該以頁面為主,況且當初有疑問也不提出,現在卻恐嚇 我,感覺真的很差,現在我寧可把錢退還給她,也不想再跟她來往了,真的狠衰,遇到一個小白,宇宙無敵爛小白,給我記著,我把妳加入黑名單,除非你用其他帳 號來鬧我,畢竟妳是個千面人,打從跟妳接觸就知道了,哼哼。

  好吧!我繼續努力我的網拍,期望趕快把我家的東西清空,不要再遇到小白了,那是很討厭的事情,況且要打筆戰,又不是沒玩過,只是懶啊,呵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捷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