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  ※ 版權所有,請勿轉載 ※ 

  她從來就不認為,自己會是位俏麗動人的甜姐兒,充其量頂多只是格格旁邊的婢女,她更不懂爭寵的意義,因此當男人追求她時,她總容易盲目地陷入愛情。

  可是她的愛情都並不長久,因為她總不懂得抱怨,男人無論多麼不合理的要求,她都咬牙付出,最後男人依舊離開,愛上更嬌艷可人的格格,男人的心態總想,這樣的女人一定可以接受自己的背叛,卻還愛著自己,給予以往相同的愛,或更甚。

  好累好累,是不是每個男人最終,都會愛上格格,而她,本不該奢望男人能夠看到,樸實美的自己。

  「妳為什麼要這麼裝可憐?」

  我沒有,我不過是想好好守護我的愛情,難道這樣做,錯了嗎?

  「妳難道沒發現,妳很沒自信?」

  我沒有,我只是有自知之明,知道我永遠都比不過格格,難道這樣想,錯了嗎?

  「錯,大錯特錯,如果妳不跳出框框,你永遠都無法改變現狀。」

  妳不是我,妳沒有資格批判我,我也很努力啊!愛情對我而言,是肯定我的努力,只有這個時刻,才能證明,我並不比格格差!

  可憐的她,太盲目了,因為自卑感的作祟,導致她將自己的人生,推向毀滅的道路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月思雅  pen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捷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