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問候卡.jpg   

 

  會做這張卡片最主要的原因是白色情人節,奇怪,白人情人節幹我們這群好朋友什麼事情,或許是,失去了一個好朋友,所以就想起了大家吧!

  原本的設定就是希望用Photoshop去設計地,可是……它並非完全用Photoshop啦!因為……那個台灣地圖是用Illustrator畫的,那算是瑪雅的偷吃步嗎?前陣子剛有個case畫了個台灣地圖,是台灣加金門縣,原本做卡片的時候想說,那樣設計的時候,婷姐的馬祖就可以不用畫的耶!歐耶!結果……我忘記,婷姐家是馬祖不是金門,婷姐啊,妳搬家好不好啊?

  卡片的構想是地圖++照片=全部,沒想到做出來的感覺超單薄的,哀,逼得我只好東拼拼、西湊湊,哈哈,首先想到地就是弄個世新大學的地圖襯底吧!沒想到經過Google大神搜尋之後,不曉得是我功力太差,還是世新太瞎,竟然找不到一張古地圖,我哩勒OOXX,哀,只好藉用Google Map幫忙,希望這張卡片不會太瞎。

  什麼,太瞎,真是太傷我的心了,哼哼,不理你了,呵呵,開玩笑的啦,其實做完後,我也知道需要修改的地方還有很多,當然,電腦裡還有很多被我遺棄的小孩,例如:明明稿子寫好很久,僅只因為圖片裡那顆心搞不定,哈哈,而之前是車內氣氛搞不定,那下次應該應該會見吧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捷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