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此次接到這個案子,我頭有點大,脾氣有點煩躁,畢竟客戶不好應付,當然,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對方給我看了一張他產品盒子上大牡丹花開,花團錦簇好不熱鬧,竟然也要求我要弄得一模一樣,見鬼了,告知沒辦法,若要一模一樣,就請提供檔案,結果哩……要我自己弄。

    淒慘地是,因為我們公司沒有購買許多的圖庫,只好自力救濟,硬是湊出幾朵牡丹花,主要使用的技巧是在Pshotshop,主要還是改變花朵色系,讓整體效果能符合繽紛,試過幾款牡丹花,去背不知幾朵,結果卻發現……還是最初選擇的系列比較能呈現整體感,試排後,因不曉得印刷後效果如何,打了份樣,感覺還過得去,但整體盒子設計我不熱愛,畢竟不是我的菜,我的菜很怪異地。

   但這位客人,大概是考驗我的耐性吧!除了這款盒子設計外,他的所有東西主要都是我在負責,每每與他對話,我都有種你這麼機車,你家的產品會不會也很機車,當然啦!此乃我個人偏激地想法,原諒我快瘋掉地胡言亂語。

   【補充說明】當初對方要求不能是實景花朵圖片,要有手繪的感覺,還有這篇文章的圖片,並非實際印刷的稿件,僅是略呈現我表現的手法。

新巧屋盒子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捷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