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電影生日快樂  

   要從哪裡開始談起「生日快樂」這四個字呢?先從我自己開始聊起吧!曾經,每年的生日就是我的煎熬,不是我不喜歡我的生日,而是我很介意,別人是否記得我,就在這一天,如果沒有聽到別人的祝福,我就會嚎啕大哭,慢慢地,我長大了,懂得調適自己的心情,是不是生日就不是重點了,或許那重點,仍舊是別人是否記得我吧!

   關於這部電影,我是認真地進了電影院,認真的哭了,原本看電影前,我預設男主角小南,是我一個認識多年的朋友,但我們從不是情人,而我們彼此也認為是朋友的朋友,然而實際看了電影之後,一切都變調了,裡面的愛情,對我有點陌生,但是我仍是哭的很慘的傢伙,愛情到底是什麼?緣分真的很重要嗎?

   我不去想結局對於小米而言,那對於我來說,真的很傷,一個女人,因為安全感的問題,與深愛自己的男人,不斷地錯過、再錯過,放手卻也是種牽絆,愛的太深,卻無法在一起,大家看這部電的原因不一樣,但大部分還是因為覺得,這個故事,跟自己或身邊太接近了,接近到似乎,其實那是我的故事,或許他們都還有缺 陷,但不也就是這些缺陷,造就我們的淚水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捷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