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xPartyLocal

 

  21歲的時候,回頭看看自己,看看十年前的自己,看看二十年前的自己,我變了什麼,沒變什麼,這算是一種老人心態的感嘆嗎?


  一歲的我,不曉得會不會說話了?我只曉得,當時我的,一定是個令爸爸、媽媽都很頭痛的傢伙,因為我總是在夜半掛急診,只因為我突然拉肚子或是發高燒, 打從出生就是個病娃娃,這時候的媽媽,可能還得分心照顧弟弟,心力交瘁的程度,是現在的我,有點無法相信一個女人,怎能堅強到這種程度。

 

  十一歲的我,Maybe是國小六年級,這時候,我的世界只有足球,想想說來 當時真的很可愛,曾經在心中想過,足球是我排行第一最愛、朋友第二、家人第三,如果有男朋友的話,或許一定是最後一名,無論如何,在國小踢球的日子,是我 到現在都無法忘懷的夢。如果當時知道長大之後,那時候的生病,就是因為踢球的關係,我還會踢球嗎?我想再過十年,答案依舊不變,那就是會,因為「足球」對 我而言,改變著我的身心,到現在都影響著。

  二十一歲的我,經過十年的焠鍊,如果沒成熟長大,那就真該打屁股了 吧!對於國中、高中、大學的生活印象,是這麼清晰這麼模糊,經歷的許多事情,都是成長的證據,無論喜悲,我都將擁有,雖然我口頭掛著前男友的事情都不記 得,但......都在在影響我未來的愛情,我的愛情世界裡,充滿著因果的現象,種什麼因、得什麼果。我的人際關係裡,我擁有著最貼心的好麻糬,他們是我 的後援,當我傷心難過時,給我一個大哭的肩膀,尤其是,年紀越大,有些事情反倒越猶豫,想太多,這就是所謂的長大吧!關於我的未來,我很早就規劃著,努力 想要實踐它,我達到了嗎?我不知道,但是我覺得多努力、多播種,會有我收割的一天,畢竟我正著,屬於女人最精華的十年之一,女人啊女人,現在的我,不想被 束縛,我要多去觸碰,不要把我綑綁住,我不希望讓自己失望,當我三十一歲回頭看現在往後的十年,有後悔,後悔不是我會做的事情,我要做的就是把握,人生苦 短,此刻不做,就會讓十年後的我後悔。

  三十一歲的我,你在等著我了嗎?不知道你對我的期待是什麼?是個事業女強人,還是愛情常勝軍呢?無論是哪種,我想,你都不會後悔,我現在的選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捷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