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 應徵上這個工作,網頁行政助理,聽起來或多或少有拉風的感覺,猜測自己是因為以前在補習班打工的經驗錄取,抑或是我會電繪呢?該怎麼形容我的公司呢?文教業?因為大家都說是補習班,那就讓大伙自行評斷去吧!

   上工第一天,緊張總多過於鎮定,九月一號星期一,老大上台北開會、學務長Summer陪同,我的頂頭上司教務長Tracy請產假,所以我目前由會計盈靜掌管,大家對我都超nice的,總會教導我許多小事情,希望我快速上手,這間公司依舊是用英文名稱來稱呼彼此,但基本上,我還是必須把所有人的中文姓名記起來,因為……無論是收包裹、轉接電話,通常還是用中文名字較多。

   上工第二天,公司補開每星期一必開的週會議,Summer正式將我介紹給大家,順便介紹另一位新的顧問Una,但Summer介紹我時,讓我有些小傻眼的是,Summer說以後大家如果電腦有問題,都可以找我,我的天啊!我是真的沒那麼厲害會修電腦吧!我們公司算是利用電話行銷,北中南都有駐點,將課程推廣給在職人士,作假日進修管理碩士EMBA

   之後就開始對工作有些上手了,但當老大將公司的後台給我看過之後,我整個有想哭泣的Feel,它的後台跟之前祥京的後台算類似,都是使用模組管理,但是我跟這東西一點都不熟,真的是徹底的死定了。

   對於一個上班族而言,同事間的交際應酬是很稀鬆普通的,但我總是沒辦法做的很優,因此我非常佩服盈靜能夠如此獨來獨往,自己去吃午餐,時間到了才來繼續上班,週五晚間的火鍋聚餐,就這麼讓大家先去火鍋店,說自己晚點到,結果是沒有到,因為打從知道要吃火鍋之後,滿腦子就是想著又要搞到很晚才能回家,果然,九點多才回到家,真的是累斃我了,壓力好大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捷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