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如夢似境,時而歡喜、時而哭泣、時而過往、時而現在,記憶交錯現實,每每總讓我無解,此刻的自己,又身處何方?

  工作至今快滿一個月,仍是適應不良,媽媽說,如果真的那麼痛苦,不如辭職,這間公司福利並沒有外人稱道地好,給我的感覺是壓榨員工,妳弟弟進去就有員工生日禮金、中秋節禮金、半年後才開始與其他職員輪假日值班,可是妳進這間公司做的工作,跟妳當初應徵進去說的不同,況且妳又不是業務,為什麼壓力這麼大。

  壓力是自找的,我不反對這句話,可我常常不自覺找上壓力,做許多事情都希望能達到最好,不自覺中,給了超越自己能負擔的極限,以前唸書時,即便壓力再大,只要有個窗口訴說,或是睡場覺、看本書總能快速遺忘,可現在不同,回到高雄後,我的心曾被某個人拒絕過,或許他並非故意,只是當時的我太脆弱,他是我會主動找的幾個好朋友之一,結果......我還真不知道找誰了,洧慈嗎?小喵嗎?學弟嗎?他們都在上課,打了似乎都不方便,想到其他的人,也都因為一些因素放棄了。

  但即便再適應不良,我若非被Fire,給予自己的期許是希望能有一年的機會,去徹底磨練與適應,工讀畢竟與正職不同、夢幻總不敵現實殘酷,過多的抱怨,說完就該繼續努力,給自己不斷重新開始的機會,不能在這麼糟糕下去,笑吧!舞吧!洗個香香,明天總會有改善的,讓我突破重圍,某天也能笑看這段日子,加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捷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