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許久許久,我想寫篇文章給四個男人,他們是我旅途中已下車的過客,既已離開,又何需多言,我想,這才是我的個性,分手了,就把兩人的記憶給Delete,或許有人說我殘忍,但愛過何必再傷心呢?

回歸單身已有三載多,每每想愛時,大女人心態總會與小女人爭執,最終,無論誰輸誰贏,其實我根本就沒踏出過,又何來愛情呢?

「丟了梳子,也丟了戒指,丟了有你的地址。」因此,分手好比硬碟格式化,沒得救,可偏偏其中某些人總不放過我,下了車過了站,卻愛偷溜回來,為什麼要回來,無解,卻使我像隻刺蝟,勿留言勿問候,彼此已是陌生人,就做個不是朋友的陌生人,不好嗎?

與秋拓糾纏這麼多年,每當遠方傳來他的消息,其實皆不能影響什麼,就如我對陳仟霖所言,我與他,明白他愛我,明白背後卻有許多糾葛,並非簡單地三角與四角習題,至今,仍無法好好面對,即便面對面,沒法做到像個無事人,裝High裝客套,對不起我避開了,回答你的問題,我與陳仟霖、蔡昱航、夏少傑是朋友,這個你應該早就知道,不是嗎?

Sorry想你的名字想了許久,誤以為你姓許,其實你姓吳,小輝我發誓,我們應該算是很和平的吧!分手這麼多年,剎聽到你說出,「其實當年我只是很欣賞妳。」這種話,沒賞個巴掌,實屬正常吧!你要我刪去MSN名單裡你的名字,只因你擔心我再愛上你,無須你多言,更別擔心我們會復合,真的。

能再與你自在地對話,其實花了我大把時光與心力去克服,彆扭,畢竟我們的朋友圈有重疊,生命依舊交集著,無法做到徹底刪除,那我又該用何種心態去對你?都過去了,現今的我,可以問候你,或多或少感謝著我們生活圈的友人們,謝謝你們,也陪伴我走過那段歲月,祝你幸福。

偶爾會對朋友開開玩笑,其實我是MSN高手,因為有個人讓我徹底研究MSN各種功能,與馬克先生這段,或許是我對不起你吧!並非我玩弄你的愛情,只是我無力繼續我們的愛情。分手後,你入伍,之後你的愛情已不歸我管,你或許想關心我的生活,但……我不想給你關心啊!

抱歉我失控了,情緒好比又中了木馬的電腦,重灌,沒第二句話,或許我是感激地,即便短暫生命的時刻,是他們陪伴,但都過去,記憶體不足地我,以刪除那段回憶,所以也請你們,別再打擾我,真的,別再打擾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捷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